香了个菜

爱他就给他自由

【鑫我】吃醋小橙子




晚上我逛街回到家,看到丁程鑫正在沙发上弄笔记本,见我回来了,也没跟我说话,我提着好多袋子走到他身边坐下来,“阿程,你看我买了好多东西,还给你买了一个帽子。”



我拿出给丁程鑫挑的鸭舌帽,“你看是你最爱的鸭舌帽哦!”还没等他说话,我就拿着帽子给他戴上了,我心里忍不住感叹“怎么这么好看啊!”



然而丁程鑫一副兴致不高的样子,“阿程你怎么了?给你买的帽子你不喜欢嘛?”我双手缠上他的脖子让他看着我。



丁程鑫抿着嘴不说话,不知道他为什么不高兴了,我就想凑近了去亲亲他,结果他冷声说道:“你身上有别的香水味。”



我抬起胳膊嗅了嗅,好像是有一点除了丁程鑫以外的味道,我从他身上下来,“那我先去洗澡。”说完我就去洗澡了。



我洗完澡出来后,丁程鑫的气压依旧很低,我看见桌子上整齐的摆放着我买的东西,我坐在他腿上,“现在没有别的味道了吧?”



我特意用了他的沐浴露。



“你有别的柚子了?”丁程鑫的声音略带委屈的问,我一头雾水的看着他,“什么柚子啊?”



“你今天没有买橙子,而是买了柚子,还有你身上有别的男香。”



我恍然大悟,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了。我抱着他躺在他怀里笑,丁程鑫有些气了,他双手握着我的腰,把我放正。


“别笑了,行吗?”他一脸怨气。


我捏了捏他的脸说道:“我的宝贝阿程怎么这么可爱啊,没有别的柚子,香水味是我们去了一家香水店,我想给你换一款香水,我就喷了喷,还有商场没有橙子了我才买了柚子。”



心事得到解释后,丁程鑫明显心情好了很多。



“这样啊。”


“对啊,现在可以给我亲了嘛?”


说完他捧着我的脑袋亲上来,他还张嘴,我的嘴里充斥着他的味道,好一会才松开我。我趴在他的肩头喘气。



“没有其他人,只有你一个橙子。”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3179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