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了个菜

爱他就给他自由

【翔我】我会管好我自己

勿上升


和严浩翔在一起已经很久了,但是我们还没有同居,我们都是思想有一些保守的人,为了更好的培养感情,我们搬到一起住了,严浩翔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我搬过来跟他一起住了,连拖鞋他都换成了情侣款的,家里的东西基本都是情侣款。



同居的第一天晚上,我们很早的吃完饭,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影,但是我看的心不在焉的,拿着手机搜第一次同居需要注意些什么,说啥的都有,我索性关掉手机,看起了电影没一会我就开始打盹了,严浩翔从房间走出来喊我去睡觉,他走到我身边轻轻的揉了揉我的脸,声音很轻的喊我,我张开双手要让他抱,他笑了笑拦腰抱起我。


虽然很困但还是要洗澡,第一次和严浩翔睡觉当然要香香的,我很快就洗完澡了,还在犹豫穿什么出去,最后还是全身武装穿了睡衣。


他见我出来全身武装,歪着脑袋笑了笑,没说什么话就起身去关灯了。我见他起身离开了,飞速钻进被窝里用被子裹紧自己,缩在床的一角,过了一小会,我感觉到有一只大手环住了我的腰,把我拉入怀中。房间里只留下一盏橘黄色的小灯,太有氛围了,我的心在此刻狂跳,我感觉房间都能听见我的心跳声,太紧张了。



严浩翔开口,他声线哑哑的,声音很轻,“怎么了?”  我小声说道:“我有点紧张。”  严浩翔揉了揉我的脑袋,“结婚之前不会的。”他抱的我又紧了些,把脑袋埋在我的颈窝里,他的气息撒在我的脖子上,弄的我痒痒的。



我不敢动,有些僵硬的歪头看着他,严浩翔闷闷的说道:“快睡觉。”抬手捂住了我的眼睛,飞速在我嘴巴上亲了一口。



他抱着我轻声说道:“我们快些结婚好不好,结婚后就可以了。”



“看你表现吧。”



早上我在严浩翔怀里醒来,他有力的手在我腰间放着,我翻了个身跟他贴的更紧了,还在他嘴巴处轻轻啄,严浩翔突然睁开眼声音沙哑的说道:“别亲了宝宝,我会管好我自己的前提是你别撩我,你这样弄的我就快好管不住自己了。”




小彩蛋请查收🎊



评论(17)

热度(179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