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了个菜

爱他就给他自由

【文我】都亲多少回了

勿上升

甜度爆表





一大早刘耀文的手机就开始响了,刘耀文下意识捂住我的耳朵,“乖,我去接个电话,你继续睡。”说完,刘耀文就想起床,我抱着他的腰不让他离开,他没办法,小声的接着电话。



挂掉电话后,他重新把我抱在怀里,脑袋埋在我的脖颈处亲,还把膝盖抵进我的腿////间,我被他弄的痒痒的,想到了昨天晚上刘耀文一点都不节制,拉着我顺理成章的Z,我就羞的想要钻进被窝不出来。



刘耀文笑了笑,“快出来,别闷坏了,我不乱来了。” 听到这话我才探出脑袋来。刘耀文继续说道:“快起床,带你去录音棚玩。” 




到录音棚后,刘耀文就去工作了,我坐在旁边陪着他,刘耀文一脸认真编曲的样子,简直不要太帅。修长的手指在电脑上划来划去。



刘耀文抬头,朝我勾了勾手指,“过来,给你听个好东西。”我有些好奇的走过来,他把手机放在我耳边,传出来的歌词也太.....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。刘耀文看着我的模样忍不住笑倒在沙发上。



我看着他编曲,看的我有些困了,我靠在刘耀文的肩膀上就睡着了。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盖了一个厚厚的毯子,还有刘耀文的外套。他的外套带着香味好好闻,我往上拉了拉,盖着小半张脸。



但是我怎么感觉有点湿湿的,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立马坐起来,看着刘耀文的衣服,我居然流口水了。



刘耀文扭头看着我说道:“醒啦,怎么了一脸这个表情。” 我笑了笑,指着他的衣服小心翼翼的说道:“对不起,把你的衣服弄脏了。”



刘耀文笑了笑,揉了揉我的脑袋说道:“没事,再说了都亲多少回了,口水早就交换了多少遍了。”



虽然但是说的没错,但这话听着怎么这么....



刘耀文没忍住拉着我在录音棚来了一次,事后我眼睛湿漉漉的躺在他怀里,发誓再也不跟他来了。




小彩蛋请查收刘耀文昨天晚上不节制的事💭

评论(8)

热度(55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